Thursday 14 December 2017

让我们了解你要在乌敏岛看到什么样的红树林!

让我们了解你要在乌敏岛看到什么样的红树林!
Restore Ubin Mangroves (R.U.M.) Initiative field trip
RUM (Restore Ubin’s Mangroves) 的会员即将协助大自然在乌敏岛废弃的水产养殖池塘回复红树林。通过调整池塘的深度,各种红树自然会在那些池塘里成长。


在我们回复乌敏岛的红树林之前,RUM 的会员想要问问看你们的意见。这样一来,回复过后的红树林会对你跟你的亲戚朋友有更大的意义。


RUM 是由科学家,非政府组织和乌敏岛村民在国家公园委员会 (NParks) 和李智陞部长支持下的社区志愿者活动。


你们对这项红树林回复活动的意见对 RUM 来说很重要。我们希望能够从整体上(生态,生物,社会和文化方面)回复乌敏岛的红树林。


通过这个网站你就可以告诉我们你想在乌敏岛看到和做些什么:https://tinyurl.com/restorationmangrove


谢谢你参与本次调查,你的回应将有助于使乌敏岛成为一个更好和舒适的地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